站长中国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admin

技术支持说明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4 18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ZK.51365.CN  打不开了?!
发表于 2013-8-14 22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尊敬的管理员,您好!昨天我申请的论坛域名绑定,由www.minas.in绑定minas.zzxx.in ,是成功了的,我在后台设定根域名后,前台打开网站就不能打开各个板块了,于是我就删除了原设定的根域名!导致了现在通过www.minas.in不能成功指向minas.zzxx.in,出现了403被禁止网页。请管理员百忙之中重新帮我绑定一下!万分感谢!
发表于 2013-8-17 23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不错要6个字吗
发表于 2013-11-10 14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首页的所有版块都不能显示了,麻烦帮忙看看,谢谢!
yanyin.zzxx.in
发表于 2013-12-10 13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申请的免费论坛,怎么进后台管理,管理员的帐号、密码是多少?
发表于 2013-12-16 20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哎...啥都不懂,到处转转的啦......
发表于 2013-12-20 18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建站了,可是还有好多的不懂,到处乱转,恶补啊
发表于 2014-2-7 07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远的支持zzcn.in
发表于 2014-4-28 15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管理法子不错,不知道效率如何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站长中国

GMT+8, 2018-6-25 23:25 , Processed in 0.46262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